瘦身,塑身,體雕,美體-台北SPA會館

體雕課程

體雕課程以非侵入式深層的按摩方式,幫助燃燒、重整身體的脂肪,讓美容師推一推即可達到雕塑的成效,它是以負壓吸力滾輪,透過雙輪向內捲入、向外捲出與輪軸內外配合的向上捲起的三種滾動方向來雕塑出曲線,其中向內捲入可刺激脂肪細胞的β-receptor,加速脂肪代謝,減少脂肪囤積及改善橘皮現象;向外捲出則可刺激膠原蛋白增生,使肌膚更緊實。針對每一位貴賓的需求,做客製化的課程評估及規劃,讓您在追求美麗的過程中,也能使身心靈放鬆,同時幫助內在與外在補充美麗能量,帶給您平價的消費,尊榮的享受!
想要擁有修長的美腿、豐滿的翹臀與姿態曼妙的纖腰嗎?本體雕課程將由專業的健身教練為您量身設計客裂化的運動減脂課程.迅速達到燃燒脂肪及體態雕塑.帶您進行密集性的體能循環性訓練,讓您迅速成為眾人目光的焦點。

美之約SPA會館美容院 提供塑身,瘦身,美體SPA讓您美的不知不覺,短恢復期局部瘦身方式的輕鬆雕塑傲人曲線、全身體雕、纖體塑身護膚等服務,逆生長小心機,凍齡無極限美體有效瘦身法、幫助輕鬆瘦身方案,立體臀線設計,完善美體塑身成功展現極致窈窕自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