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身,塑身,體雕,美體-台北SPA會館

美體

美之約SPA會館美容院擁有十年多實務經驗的資深美容師,運用巧妙的指技、細膩的手法,經過層層步驟、調理膚質,並堅持選用百年高品質代理之保養產品,以及專業有機歐盟標準認證的美體精油,給予您全方位的寵愛呵護~提供不推銷的舒適空間,環境的隱蔽性與錯落的溫馨感提升滿滿的幸福與安全感,讓您感到自在、放鬆,美體、舒壓一次有感,打造專屬於您的秘密天堂!
美體藉由真空原理使肌肉提起及滾珠的下壓,利用拉、紐、擰、壓、轉、柔、捏來運動肌肉,進而讓肌肉產生滑動,促使肌肉做不規則的震動,使脂肪在碰撞之下產生熱能,並加速產品吸收。

美之約SPA會館美容院 提供塑身,瘦身,美體SPA讓您美的不知不覺,短恢復期局部瘦身方式的輕鬆雕塑傲人曲線、全身體雕、纖體塑身護膚等服務,逆生長小心機,凍齡無極限美體有效瘦身法、幫助輕鬆瘦身方案,立體臀線設計,完善美體塑身成功展現極致窈窕自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