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身,塑身,體雕,美體-台北SPA會館

局部塑身

美之約SPA會館美容院環境靜謐、隱私的空間,以粉色系的裝潢勾勒溫馨且充滿女人味的環境,打造與都市城囂一牆之隔的私人綠洲,加上局部塑身美容師親切細心的服務態度,給予您一見如故的接待,讓您可以無壓力體驗每個課程,一掃日理萬機的疲勞與煩憂。美容師巧妙的指法、適度的力道,搭配舒活放鬆的薰衣草精油,為您釋放最深層的痠脹不適,挪去一身的疲勞,再搭配局部塑身任選客製化課程加強舒壓體驗,讓課程更完整,量身打造專屬於您的寵愛!
局部塑身運用儀器自動雙輪軸的按摩作用,雕塑曲線及改善橘皮現象,以負壓吸引的方式,緊實皮膚增加彈性,並藉由切換四種不同按摩模式,改善各種肌膚問題,再透過熱效提溫的作用,提升身體局部或全身的溫度,加速代謝力及循環。

美之約SPA會館美容院 提供塑身,瘦身,美體SPA讓您美的不知不覺,短恢復期局部瘦身方式的輕鬆雕塑傲人曲線、全身體雕、纖體塑身護膚等服務,逆生長小心機,凍齡無極限美體有效瘦身法、幫助輕鬆瘦身方案,立體臀線設計,完善美體塑身成功展現極致窈窕自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