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身,塑身,體雕,美體-台北SPA會館

體雕

美之約SPA會館美容院提供最先進的LPG纖體雕塑儀,多項精選塑身課程,滿足現代人忙碌的步調、及舒緩緊張的情緒,適度的放鬆身體。下面大家最想知道的一些LPG體雕常見問題Q&A信息。

LPG體雕如何達到體型雕塑的目的?
LPG纖體雕塑儀,原理利用動力輪軸科技結合負壓吸引的搭配,產生300多種不同的按摩,因應不同身體部位給予刺激按摩,是一種非侵入性的按摩過程。
利用變頻動力襟片拍打和動力輪軸的負壓吸引,並結合物理性刺激與訊息傳導,藉此刺激循環加強代謝,並改善肌膚脂肪不平整的情況讓身體曲線更加勻稱。

LPG體雕一星期要做幾次呢?
初期會建議一星期做兩次LPG療程,這之間必須最少相隔兩天,效果會較好。帶體型雕塑達致目標後,便可以改為一周一次。

LPG體雕要做大概幾次才能看到明顯效果?
通常要經過5至6次的療程以後,就會看到較為明顯的差異與效果。不過效果也會因為每個人的訴求目標、生活作息、體質的不同而有所差異。

可以透過LPG減肥減重嗎?
LPG體雕主要是針對身形曲線進行雕塑,並加速脂肪分解,而非以減重為主要目的。若想要達到減重的效果,必須搭配健康飲食與熱量控制、運動,方能達到最好的效果。

生產過後要多久可以進行LPG體雕?
假如是自然生產的媽媽,一般在產後1至2個月便可以進行課程。但假如是剖腹產,就要待傷口復原癒合方可進行LPG,建議要讓醫師視個人情況判定,也要避免讓LPG探頭直接接觸患部。


在這裡,我們有多元化的體雕消費方式提供顧客選擇,再也不需要花大錢買課程、也不需要另外添購保養品。由於沒有過多的廣告,也沒有名人代言,更少了豪華的裝潢及噱頭,我們將這些成本回饋在顧客上,完全以”平價消費,頂級享受”作為經營模式,消費金額也完全透明化。

美之約SPA會館美容院 提供塑身,瘦身,美體SPA讓您美的不知不覺,短恢復期局部瘦身方式的輕鬆雕塑傲人曲線、全身體雕、纖體塑身護膚等服務,逆生長小心機,凍齡無極限美體有效瘦身法、幫助輕鬆瘦身方案,立體臀線設計,完善美體塑身成功展現極致窈窕自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