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身,塑身,體雕,美體-台北SPA會館

塑身

美之約SPA會館美容院提供多項精選塑身課程,從臉部保養、美體塑身精油、全身精油按摩,給您最專業的美容SPA服務及Spa環境氛圍,去除全身老廢角質,軟化角質,清除表皮污垢、老化粗糙角質,使皮膚新陳代謝正常,達到心靈與生理的放鬆、肌膚更加有彈性。

什麼精油才是塑身救星?
常用的有葡萄柚、檸檬、甜橙、紅柑、牛膝草和黑胡椒精油。每款精油的功能不同,只要我們認識了精油的妙用,就能善加搭配達到加乘效果。

芳療真的能塑身減肥?
讓芳療融入你的生活,其實它就是芳療塑身醫學,在歐美人更視為國外的中醫。精油的好處多多,無形之中也能增進各方面的保健。聽起來芳療是不是沒有想像中那麼沉悶?雖然芳療沒有辦法達到塑身減肥功效,但卻能幫助身體調回平衡代謝能力。

美之約SPA會館美容院 提供塑身,瘦身,美體SPA讓您美的不知不覺,短恢復期局部瘦身方式的輕鬆雕塑傲人曲線、全身體雕、纖體塑身護膚等服務,逆生長小心機,凍齡無極限美體有效瘦身法、幫助輕鬆瘦身方案,立體臀線設計,完善美體塑身成功展現極致窈窕自信。